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张杰携手走红毯大秀恩爱 二人"黑白配"甜蜜彩排

2017年06月30日07: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本周六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为帮助谢娜争夺“年度歌王”的殊荣,张杰将作为嘉宾帮唱谢娜,网络上日前曝光一组夫妻俩携手走红毯的照片,两人大秀恩爱,让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谢娜身着一字肩长裙与张杰现身红毯,张杰体贴地搀扶老婆,帮忙弄裙摆、整理头发,谢娜则全程笑容满面,二人在走红毯时还紧握着彼此的手。

恩爱合体的二人还不忘在现场互相打气,张杰说道:“今天阳光很明媚,是太阳歌后的天下”。谈及对成绩的期待,谢娜则调侃道:“因为我是太阳歌后,所以就算没有拿到歌王也是歌后”。不仅如此,张杰更是深情告白称:“不管有没有拿到歌王,娜娜在我心中都已经是歌王。”

节目组还曝光一组谢娜与张杰彩排剧照,二人“黑白配”亮相,谢娜身着白色上衣蓝色短裤搭配白色帽子,张杰则一身黑衣搭配黑色帽子。在排练过程中,不时深情对望,很是甜蜜(文字综合北京娱乐信报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