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决战江桥》明晚首播 李幼斌率老戏骨同台飙戏

2017年07月07日08:32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决战江桥》明晚首播 李幼斌率老戏骨同台飙戏

  7月8日晚,由李幼斌、施京明、刘金山、刘威等主演的抗战剧《决战江桥》将在天津卫视开播,几位老戏骨同台飙戏。

  《决战江桥》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在黑龙江省主席马占山的带领下,黑龙江省军民同仇敌忾,齐心协力抗日的故事。对于根据历史真实人物拍摄的电视剧,导演李印表示:“我们查阅了大量的史料和对江桥的一些记载,尽可能地还原了战场。在这部戏里有一些亮点,比如说:真的步枪打飞机。可能在以往的电视剧中会以为是雷剧,但这是真实的,史料记载是打下来了两架飞机。”

  该剧中的马占山由曾在《亮剑》中饰演李云龙的李幼斌出演,他表示:“这两个人有共同点,都是英雄人物,都有些匪气,但不同的是马占山是土匪出身,而李云龙是八路军的团长,两个人物在表演上还是会有所区别的。我所觉得遗憾的是关于马占山的资料太少了,只能按着剧本走,如果能让我对他多一些了解的话还能诠释得更好。”此外,刘威和张光北扮演了两位阴狠毒辣的日本军官,刘威对此表示:“首先是因为李幼斌在这儿,他像一面大旗,一召唤我们就来了。我们愿意和好朋友一起拍戏,这是我们觉得最快乐的事情。” 晓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