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主持人歌手演员 揭秘朱迅和尼格买提的多面"身份"【4】

2017年07月21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公益使者

除了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两位主持人在生活中也默默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小尼曾在忙碌录制节目的间隙,抽空去到了乌鲁木齐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了第二次爱心捐助家庭贫困学生仪式,鼓励在座的家庭困难学弟学妹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树立远大理想,自信而执着的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互动环节,一位羞涩而讷言的孩子把一封撰写许久的信交到小尼学长手里。

深深拥抱,温暖了少年心

朱迅也是不遗余力地用自己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人。十几年间,在一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无偿提供职业教育的学校——百年职校,迎来送往了整整十届学生。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拥有一个接受教育的机会,为了让孩子们学习的条件更加完善,朱迅以主持人和组织者的身份去参加每年的“百年爱心慈善晚会”,为筹集学校公益基金而奔走。

不仅如此,她还细心地去关心他们的学习状态、成长环境及心理变化,尽最大努力,让这些学生们健康成长。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