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卫视公布下半年节目版图 将推10档重磅综艺

2017年08月10日06:4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卫视公布下半年节目版图

  “但愿人长久,天涯共此时”2017北京卫视新版面发布暨《但愿人长久》发布会昨日举行。2017上半年,北京卫视逆势上扬、成绩斐然,截至8月6日,北京卫视实现35城、52城双网收视第四,连续5年稳居全国省级卫视第四名;广告收入超15亿,比去年同期增加6亿,上半年在一片下滑中逆势上扬同比增长88%,是增长最快的全国省级卫视。

  下半年,北京卫视将以“10档重磅综艺、3部潜力大剧、3场大型活动”的格局亮相。作为第三季度的重磅节目,由北京卫视原创自制的大型户外情感类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首度亮相。将于8月20日开播的《但愿人长久》,主持人悦悦摇身一变成了总导演兼制片人,携首期节目嘉宾刘晓庆亲密亮相。该节目的模式是,十二位嘉宾将在贴心“密友”悦悦的陪伴下,重返他们记忆中重要的地方,“遇见”他们生命中特殊而又平凡的人,开启48小时的“蜜悦”之旅,在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中,发现平凡中的不普通,回味人生、寻觅“真我”。

  在现场放映的首期节目片段中,刘晓庆首度公开自己的甜蜜生活日常,她与丈夫亲密相拥、牵手散步的甜蜜镜头引发现场观众惊叹:“完全没想到,荧屏上的‘女皇’刘晓庆在生活中竟如此‘小女人’。” 现场还播放了“旱鸭子”悦悦请刘晓庆教她游泳,两人身着泳衣素颜出镜,引来会场内一阵欢呼。而看着荧幕上自己被泳池毁掉的发型,悦悦很坦然:“漂亮的精致大家见得多了,不如看看这样真实的一面。”

  《但愿人长久》由北京电视台节目团队自主研发、独立制作,从《养生堂》、《我是大医生》中走出的主持人悦悦,也首次转型担纲节目的总制片人、总导演、“密友”等数个重要身份。

  在北京卫视公布的下半年节目版图中,《非凡匠心》第二季继续展开“匠心雕龙”的诗意旅途,以海清、朴树、罗志祥、李玉刚等明星为代表的青年力量,将与巨匠合力打造出一件件符合当代生活美学的匠心之作;《跨界喜剧王》第二季,葛优、梁天、谢园,喜剧三剑客联袂助力,高能弹幕让喜剧和辣评齐飞;《我爱你中国》,海内外明星共同体验中华文化,第一季聚焦于“中国功夫”,拟邀请NBA巨星麦迪以及吴尊、刘宪华、迪玛希等组成国际功夫团,上演真人版“功夫熊猫学武记”;《生活相对论》由北京卫视与阿里鱼共同研发,是为今年双11晚会预热的一档生活方式类真人秀。(记者 杨文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