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久其智通CEO: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资讯端

久其智通CEO、久其数字传播副总裁  傅士光
2017年08月19日06: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傅士光

  内容对于行业APP有很多价值。现在一个大趋势是,很多行业APP上都有资讯服务,通过为行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让业务和用户离得更近,提高用户黏性和自然使用率。这也能提升APP在行业中的专业度和影响力,洞察用户更多的需求。还有获得信息量的广告收益,以及帮助免费获得新的用户。

  因此,很多企业会存在需求,需要对自己的平台进行本地化运营,把本地商户纳入进来,建立商户生态。

  这就是“企业场景化的营销服务平台”,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将媒体的优质内容输送到各行各业的终端上,为行业用户提供资讯和营销服务。

  “中央厨房”可以为各行各业所用,接入非常安全和简易,能为企业场景化营销服务提供丰富的内容资源。

  而对媒体融合来说,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资讯端,各行各业都是我们的端。所以我们要把这些碎片化的传播渠道整合起来,扩大主流媒体的影响力,提高优质内容的收益能力。

  我们希望还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到“中央厨房”,共建新的变现模式,共建媒体融合新生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19日 11 版)

(责编:王吉全、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