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闻学子的追梦起点”短视频征集活动

2017年08月3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一、 活动简介

大学校园是怀揣梦想的新闻学子们追梦路上踏出的第一步,你所在的新闻院系一定有很多独特的课程、魅力十足的老师、优秀的前辈……为何会选择这里作为你起飞的平台,把你的理由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出来,来打动那些从这里走出和向往着这里的人吧。

二、 征集对象

1、 视频作者限定为全国高校新闻传播相关院系的在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2、 视频可单人创作,也可团队合作,可由一名指导老师担任顾问,但拍摄及后期剪辑均需学生独立完成。

三、 作品要求

1、 每所院校仅能提交一个作品,视频时长在3-5分钟以内。

2、 视频主题为介绍本校新闻院系情况及特色,表现形式不限,人物访谈、音乐MV、短剧……等均可

3、 视频作品截稿日期:2017年10月8日

四、 发布平台

人民网、人民网传媒频道、传媒频道官方微博、传媒频道官方微信

五、 投票评选

1、10月11日——10月18日为投票评选阶段,人民网传媒频道将开设专门页面展示所有参赛视频,接受网友投票。

2、投票截止后,将综合票数及视频全网播放次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十名。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0月下旬在人民网传媒频道公布。

六、 活动奖励

1、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为制作人/制作团队分别颁发奖金人民币3000元整、2000元整、1000元整(均为税前)及获奖证书,并在人民网法人微博平台推荐获奖视频作品。

2、 获得参与奖的作品,将为制作人/制作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一、二、三等奖作品共同在优秀作品专题页面上进行展示。

七、 投稿办法

关注人民网传媒频道微信公众号“人民网传媒”(微信号:people_chuanmei),发送“新闻院系短视频报名”,收到回复即视为报名成功。在截止日前将视频下载网盘地址(百度云盘)私信至“人民网传媒”微信公号即可。

注:参赛视频素材必须由个人或创作团队拍摄,不得剽窃、挪用他人作品,如有参考创意必须注明原有视频出处。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视频创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