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映 这一次很真实还很幽默

2017年09月05日07: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一次“蜘蛛侠”很真实还很幽默

还记得在2016年《美国队长3》中惊艳亮相的新版蜘蛛侠吗?9月8日,他的单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就要登陆内地银幕了。昨天下午,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盛装出席在京举行的中国首映礼,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故事发生在漫威英雄内战机场大战落幕后,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饰)在恩师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的协助下,试图在一名普通高中生和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间保持平衡,但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饰)的崛起让人们面临新的威胁……

汤姆·赫兰德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和《美国队长3》中都扮演了彼得·帕克,他也是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的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由于版权问题,虽然同属迪士尼漫威宇宙英雄系列,但“蜘蛛侠”的形象版权一直在另一大好莱坞公司索尼哥伦比亚手中,这次《蜘蛛侠:英雄归来》终于让两大公司达成合作,也是“蜘蛛侠”近十五年来首度回归“复仇者联盟”。

谈及与之前几版的区别,导演乔·沃茨表示这次的“蜘蛛侠”非常不一样,他既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超级英雄,也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一直在考虑怎么把他的故事与其他漫威的电影连接起来,因为我们也希望能把‘内战’的故事延续下来。”据了解,《蜘蛛侠:英雄归来》不像前两版,而是跳过彼得·帕克叔父的死亡,直接讲述他成为“蜘蛛侠”之后的故事。“而且我们用了很多幽默的方式来表现这个故事,里面真的有很多搞笑的地方,观众看完会很欢乐的。”

而一贯被粉丝誉为“行走的表情包”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现场更是不负盛名,大秀“蜘蛛侠”吐丝的经典动作。这位来自英国边远小镇的95后男孩坦言,自己从五岁起就是“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此次出演可谓是美梦成真。他对“蜘蛛侠”有自己独特的认识:“彼得·帕克就是一个邻家男孩,其实超级英雄就应该是生活中的人,我心中真正的英雄是比如教师、医生这样对社会有帮助的人,‘蜘蛛侠’也是这样,虽然他可能会更加强壮、迅速,但他始终会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别人。”他还爆料这次全新升级的蜘蛛侠战衣有576种吐丝的方式。而一谈到片中与他合作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荷兰弟”直言后者不仅是一位导师,还更像一位“父亲”。(记者 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