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蜘蛛侠:英雄归来》明日上映 导演:续集应在中国拍

王莉
2017年09月07日15:5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导演乔·沃茨:续集应该在中国拍

  “蜘蛛侠”登上长城

  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去年在电影《美国队长3》中惊艳亮相,身手不凡又喜欢碎碎念的他收获了不少影迷的喜爱。明天,“蜘蛛侠”的单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就将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啦!导演乔·沃茨和主演汤姆·赫兰德前日到北京为影片上映作宣传,畅聊影片看点和幕后制作趣事。

  尽管同属漫威宇宙超级英雄,但“蜘蛛侠”之前一直因为版权问题未能加入“复仇者联盟”。此番索尼和迪士尼漫威终于达成合作,便有了这部“蜘蛛侠”15年来首度回归“复联”的作品《蜘蛛侠:英雄归来》。

  影片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饰)在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的协助下,试图在一名普通高中生和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蜘蛛侠”之间取得平衡,但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饰)的崛起让人们陷入了新的威胁……导演乔表示:“我们希望把美国队长的故事延续下来,同时和漫威宇宙联系起来。这部电影不仅有复联老大哥钢铁侠的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秃鹰的强势加盟,让蜘蛛侠遇见最强反派,开启了一场特别精彩的世纪之战。”

  汤姆·赫兰德是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的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相比于以前的版本,乔认为这次的“蜘蛛侠”更真实,“这次最大的不同点是能让大家非常有共鸣,我跳过讲他叔叔怎么死、他怎么被蜘蛛咬到,直接进入重点,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去呈现一个高中生如何自我成长蜕变为一位超级英雄”。

  活动当天,乔·沃茨和汤姆·赫兰德收到了一套由粉丝制作的画卷,将“蜘蛛侠”和中国的代表性风景结合在一起,乔在看过之后惊讶表示:“蜘蛛侠的续集应该在中国拍。”被要求用一句话推荐这部影片时,乔笑称:“看了那么多遍《战狼2》,大家可以来看《蜘蛛侠:英雄归来》了。”

  汤姆·赫兰德坦言自己从五岁起就是“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此次出演可谓美梦成真。被问及与“蜘蛛侠”的相似之处,汤姆说:“的确有很多类似的地方,我们都是很正面、很积极的人,喜欢在生活中寻求乐趣。和他一样,我以前在学校也有一些格格不入,是一个怪孩子。”汤姆·赫兰德说,演完这个角色,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保持自我,“蜘蛛侠虽然是超级英雄,但他一直不改初心。我是来自小地方的人,因为拍了这部电影,我去了很多地方,但我的心态没有任何变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