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范冰冰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感言:谢谢我的李先生

2017年09月17日05: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冰冰:谢谢我的李先生

昨晚,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在呼和浩特举行。邓超凭借《烈日灼心》中的辛小丰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女主角。刚刚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的她与李晨在台上恩爱拥抱,范冰冰说:“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她表示,很幸运在本命年迎来这么多喜事,对于结婚,由于工作很忙暂且还没规划。对李晨导演的新作《空天猎》,她自然全力支持,期待他作为导演拿奖,还说:“一个家里一个导演就够了。”

最佳影片由《湄公河行动》获得, 最佳导演由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获得, 最佳男配角开出双黄蛋,王千源凭借《解救吾先生》、于和伟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共同获奖。而吴彦姝凭借《搬迁》中饰马家老太太获得最佳女配。最佳编剧为管虎、董润年(《老炮儿》)。

最佳导演获得者冯小刚在台上回忆起第一次获得金鸡奖,继而回忆起1997年第一次执导中国内地首部贺岁电影,2017年拍了一部“圆”的电影,又摘金鸡,7真是冯导的幸运数。(记者 肖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