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论坛直播>>丝路文化发展论坛

人民日报一带一路文化中心启动

2017年09月1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化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赵少华为人民日报“一带一路”文化中心揭牌。(人民网 王子侯摄)

人民网敦煌9月19日电 以“命运共同体,合作新格局”为主题的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今天在甘肃敦煌举行,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和甘肃省委省政府联合主办,12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65家媒体的代表出席论坛。

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丝路文化发展论坛上,人民日报“一带一路”文化中心正式启动。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化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赵少华为人民日报“一带一路”文化中心揭牌。

(责编:尹深、李楠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