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十九大主题放映“火爆”农村市场

李淼
2017年10月30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九大主题放映“火爆”农村市场

  截至10月22日,全国农村电影市场累计订购场次达1061万场,创农村放映历史新高——这是《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了解到的最新数据。

  据了解,今年以来,《湄公河行动》《铁道飞虎》等优秀国产影片在农村市场受到极大关注,群众观影热情高涨。特别是5月19日总局电影局和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举办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共圆小康中国梦”主题放映活动开展以来,极大丰富了广大农村观众的电影文化生活。

  统计显示,5月19日至10月22日主题放映活动期间,全国260条农村院线参与了主题放映活动,累计观影达2.1亿人次,共订购影片3248部,其中故事片2526部、科教片449部、纪录片40部、美术片122部、戏曲片103部、其他8部,累计订购场次达635万场。此外,《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累计订购场次达130万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