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治理虚假违法广告

杨骁
2017年11月02日13:1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治理虚假违法广告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日前召开治理整顿虚假违法广告工作动员大会,各有关部门在会上签订了《杜绝虚假违法广告责任状》。

  会上传达了黑龙江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问题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办绿色频道、为人民负责——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治理整顿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方案》。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晶表示,对治理整顿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要抓自查、严追责。认真开展好自查自检,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确保达到有关职能部门执法执纪和工作要求。同时,严格执行广告审核管理制度,确保从源头上防止虚假违法广告反弹。建立健全监播监评体系,实行双层监播机制,做到内外互控,确保宣传、节目、广告播出安全和导向正确,不出纰漏、差错。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