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 盘点央视主持人美美哒婚礼照

2017年11月03日08:0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婚礼是人一生中非常神圣而又甜蜜的时刻,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了一组央视主持人的婚礼照,那一张张婚礼照,真实记录下了那些令人难忘的甜蜜瞬间。

撒贝宁

2016年5月,撒贝宁与外籍妻子李白(Lisa)在武汉某公园内举行婚礼

撒贝宁和外籍妻子李白婚礼于2016年5月6日下午在东湖磨山景区梅园举行,据悉,梅园当日搭建了一个类似于大棚的婚宴现场,不仅戒备深严,场外布置也相当低调隐秘。婚宴席开30余桌,来的都是亲朋师友,没有娱乐明星,看得出小撒想将婚礼办得低调。

婚礼现场气氛欢乐,而新郎也不忘煽情,他深情表白洋媳妇儿李白:“我会照顾你一生,让我们一起携手看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一起冒险,一起尝试最开心最美丽的事,让彼此的生命更美好……虽然我已经40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14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情话功力也是满分!

尼格买提担任婚礼司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