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助力四六级通关 央视主持人畅谈英语学习“秘籍”

2017年11月20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距离2017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为成功通过考试,不少学生都在紧张的复习备战中。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盘点了央视外语频道主持人的英语学习心得,快来看看这份“通关秘籍”吧!

杨锐

杨锐曾多年担任“博鳌亚洲论坛”分论坛主持人,现为《Dialogue》《Global Debate》节目主持人。他以独特的主持风格,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了不少中外观众的喜爱。

对于英语,杨锐一直秉承这样的观点:“既学英语,又学做人。英语国家的有些西方文化十分先进和现代,学习英语能够丰富思维方式,让价值多元化,了解对方如何看自己的形象,增进相互了解。同时掌握好英语也可以教外国人学好中文。汉语和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英文都要学好,相得益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