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煤炭报)王姿晴

2017年12月15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大家好,我叫王姿晴,是中国安全生产报社的一名记者、编辑。

2011年,我从华侨大学新闻专业毕业后来到这里工作。2015年,我考取了北京大学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的在职研究生,目前正在准备论文,明年就要毕业了。

如今,我已经工作7年了,在这7年的时间里,无论是报业,还是煤炭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我在经历这些变化的同时,也在不断成长。

我们报社有两张报纸,我目前负责中国煤炭报的人物版和管理周刊版。7年里,我写了100多篇新闻报道,编辑了大约500个报纸版面,参加了全国两会报道,国际煤机展,行业论坛,国家安监总局的暗查暗访活动等。我去过煤炭企业的生产一线,下过矿井,深入生产一线,了解行业动态。

工作7年了,我依然对做一名有信仰的新闻工作者有着自己的坚持,依然保持执著和热情,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