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视频展播

中国环境报社宋杨

2017年12月15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点击观看视频】

宋杨,生于1990年,2013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同年进入中国环境报社,现在是中国环境报理论评论部的编辑记者。

在工作中,我紧跟重大环保方针政策和重大环境新闻事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围绕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撰写本报评论员文章,就“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基本方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话题约请专家进行解读,还组织评论员队伍围绕“双11”与“断舍离”等有争议的话题,发表各自看法,为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氛围。在工作中,我充满活力、敢于挑战、勇于担当。2017年,我出色的完成了几项重大采访任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8月,我以督察组成员的身份赴西藏自治区参加了中央环保督察。我不仅要完成督察组分配的任务,同时还紧绷采写好新闻这根弦。我始终坚持“海拔高标准更高”的理念,在不间断的、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下,克服了高原缺氧,圆满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和报社布置的任务,撰写的稿件获得了报社好新闻奖。

作为一名环境保护领域的新闻工作者,我有幸可以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环保工作者的付出和汗水,传播他们心中的梦想,见证这个美丽的新时代。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