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最新电视剧备案更新 《东游记》《宝莲灯》将翻拍

2017年12月20日10:14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游记》《宝莲灯》将翻拍

  12月19日,11月最新电视剧备案更新,《东游记》《听雪楼》《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宝莲灯》等纷纷上榜。

  11月,全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的剧目共100部、4105集。按题材划分,当代题材56部、2185集,分别占公示总数的56.0%和53.23%,其中,当代都市题材44部1773集,当代农村题材2部80集,当代青少题材5部164集,当代涉案题材3部94集,当代科幻题材1部24集,当代其他题材1部50集。

  改编自小说的《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陌上云暮迟迟归》《听雪楼》将拍成电影,而翻拍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新三侠五义》《宝莲灯》《东游记》等备受关注。网友表示:“希望别毁原著就行。这几个题材还蛮期待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