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

2017年12月21日18:3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摄影/人民网 蒋建华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由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市妇联、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女记者眼中的新时代”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演讲活动,今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发言,以下为发言内容:

连续三年参加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演讲活动,每年大家演讲都有进步。今年是正好中国记协的“好记者讲好故事”刚刚结束,有13位记者进行了录播。今天看了咱们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十几位记者的演讲,确实是巾帼不让须眉,讲的非常好,非常生动,我想“好记者讲好故事”和咱们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女记者演讲活动可以互相交流,共同的来讲好我们时代的故事。

谢谢大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