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借助顶级主流媒体 雄安传播高点起飞

白贵
2018年01月17日19:08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新。2018年1月16日,人民日报社与雄安新区共建文化传媒平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对于雄安新区而言,新年伊始,新的高端媒体,把雄安新区带入了一个传播的“新时期”。崛起的雄安借力顶级主流媒体,以新姿态开始与世界对话。

高。一流的城市要有一流的媒体,媒体不仅是“耳目喉舌”,而且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让天下的人都了解雄安、关注雄安,没有优秀的顶级主流媒体,是不可思议的。此次携手,组建新型文化企业和媒体平台,对于雄安的文化建设,绝对是利好消息。河北与雄安,通过“高配”媒体,实现了高起点腾飞。

强。9个语种版本,并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平台上开设、运营“雄安”账号,向全球同步推送,多语种、全方位传播,气魄不凡。河北省懂得“人民日报”的价值,精准报道,高端发布,权威解读,会使雄安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民日报明白自己的时代使命,优势互补,趟出了一条创新的、集聚人气的主流媒体发展之路。自此,人民日报以其所具有的“全媒体矩阵”助力雄安。向世界开讲“雄安故事”,传达今日雄安声音。

我们身处一个媒介的社会、传播无处不在的时代。作为一个新型国际城市,如果想要尽快走向世界、成为标杆,光有规划、资金、人才还不够,还必须要有磁石般的“吸引力”,通过舆论,让世界关注雄安、让人才向往雄安、让优秀的企业、资金集聚雄安,让全球的智慧滋养雄安。

雄安腾飞,媒体先行。该点赞!(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前院长、博士生导师、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带头人 )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