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走进美丽乡村西潭

2018年01月22日15: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走进美丽乡村西潭

  新华网安徽黄山1月22日电(赵凤艳)1月20日,2018“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安徽站)活动来到黄山市谭家桥镇西潭村参观访问。西潭村位于黄山风景区东大门,是一个具有深厚徽文化底蕴的传统古村落。眺目远望是连绵青山,俯身注目是清澈溪流,浓浓的乡愁融于其中。

  “以前路窄,家里的车都开不进来。现在路拓宽了,村里也修建了停车场,生活便利多了。”江婷谈及西潭村美丽乡村建设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时说。江婷是西潭村人,目前在家乡务工。图为江婷(左)与婆婆、儿子在一起。(新华网 赵凤艳 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