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8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8年02月06日16:0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2月5日电(张秋红 记者 姜文山)2月5日上午,“新时代、新梦想”河北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在启动仪式上为“新春走基层采访团”授旗。

  “新时代、新梦想”2018河北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张秋红 摄

  据了解,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河北新闻网等20余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组成的“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在未来一周将奔赴张家口蔚县和保定易县,走进广大农村、城市社区,深入基层、群众,持续报道深入一线、贴近群众的见闻。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启动仪式。河北省网信办供图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出席启动仪式。河北省网信办供图

  启动仪式上,采访团记者代表牛小玉发言。她表示,要通过本次活动,真正俯下身、沉下心,倾听百姓声音、用镜头捕捉时代变迁,为网友奉上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