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2018贺新春

2018年02月0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

新春贺词

各位网友: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长城新媒体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新媒体、新长城。憧憬未来,望长城,梦无限。2018年,长城新媒体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立足主题宣传,加强内容建设,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强化融媒传播效果,加强舆论引导工作,积极对标先进网站,积极对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把宣传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做到文字好,内容新,产品快,传播力强,使网上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在这里,我代表长城新媒体集团衷心祝愿广大网民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马来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