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津蓟州出头岭镇600亩土地“试水”农改 推进精准扶贫

2018年02月2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津蓟州出头岭镇600亩土地“试水”农改 推进精准扶贫

  日光温室大棚种植白灵菇

  人民网天津2月6日电 近日,本网跟随天津市委网信办组织的天津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团来到位于蓟州区出头岭镇西部的双河湾农业精准扶贫试验示范园。

  园区占地面积600亩,集休闲、观光、采摘、示范为一体,建成日光温室大棚36栋,种植了香菇、白灵菇、香茸菇、草莓、红油香椿等品种。

  “通过园区的示范,可拉动全镇农产品改良更新,培育推广优质高效的农业新品种,全面提升我镇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出头岭镇镇长张超说,2015年,出头岭镇党委政府借助库区农业结构调整的有利时机,动员引导大汪庄村党员干部群众更新观念,创新发展模式,一次性流转该村土地600亩,为建设高标准示范园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园区的示范,可以把农村土地经营管理的新模式推广到全镇,拓宽农民经营性、工资性、转移性和资产性收入,为保证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