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59岁倪萍与《等着我》说再见: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

2018年02月23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倪萍微博
图片来自倪萍微博

倪萍2月23日凌晨通过微博分享一张自己以《等着我》舞台为背景的漫画照,并配文称,59岁了,要和《等着我》说声再见,并表示“难说再见,但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对此,不少网友留言表达不舍与祝福,“永远的央视女神”“会有下一次再见的,对吧”“每一个舞台都美丽都精彩”“不管怎样,你开心就好”“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老倪”。

倪萍在微博中说:“正月初八,老倪59了,人生已经开始迈向花甲之年。这一天,和《等着我》说声再见。2014年4月5日《等着我》开播,做了四年,相伴了四年,难说再见……我当初接手的时候说只做两年,两年的任务早已完成,且完成得还可以。我总是得往前走走,去拍电影,去画画,去写书……盼着没有了我的《等着我》越来越好,盼着还没有找到家的兄弟姐妹们都回到家。我会想念《等着我》的年轻编导们,会想念《等着我》的亲爱的观众们!就像与《综艺大观》再见,与‘春晚再见一样,难说再见,但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