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今日头条春节红包大数据:上亿人参与抢红包

2018年02月28日09:43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日头条春节红包大数据:上亿人参与抢红包

  今日头条发布的春节红包大数据显示,持续半个月的“发财中国年”活动,共吸引了上亿人参与。其中除夕夜,有2388万人集齐生肖卡平分2亿元红包,每人分得8.37元。

  “发财中国年”是今日头条举办的全民新春福利活动,用户通过集生肖卡、红包雨、拍小视频拜年等方式,在手机上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同时分得现金红包。整个活动的红包金额为10亿元。

  在这些人里,抢红包最积极的是北上广的群众。北上广人群一直是互联网的前沿用户,这次他们在“发财中国年”活动中依旧领跑。数据显示,从北京、上海和广州返乡的用户,抢红包最积极。

  从全国的数据来看,持续一周的红包雨活动,全国用户共点击福袋103亿次,有40位幸运者抢到了8888元大额现金红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