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媒界纵横>>传媒热点

人民网大型直播节目《两会进行时》落地56家党媒客户端

2018年03月0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网大型直播节目《两会进行时》落地56家党媒客户端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程晨)人民网两会报道再传捷报,截至3月8日,大型全景式视频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在56家党媒客户端、18家党媒PC端落地,有27家地方党媒向栏目投稿,参与联动的媒体及渠道超过100家,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达到内容生产效率和媒体影响力的双重提升。

今年两会,人民网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积极推动渠道平台的深度融合,打通体系内各类媒体形态,无缝对接各类平台资源,携手百家党媒,以品牌栏目《两会进行时》为依托,共建传播矩阵,做好两会视频报道。

《两会进行时》大型直播栏目以全面视频化、重点移动化、优先直播化、融入科技化为报道方针,全方位实时报道两会。“核心现场”第一时间切入央视信号,记者连线沟通会场内外,演播室权威嘉宾现场点评,此外,栏目还融合了人民日报及所属报网微端、人民网多个两会栏目,比如《融两会》《我是代表委员》《两会夜归人》《两会同期声》《澳洲老外侃中国》《两会热点调查》《两会全媒派》等,为受众供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人民网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联手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共同推出“全国党媒报两会”,实现“信息共享、内容定制、平台共建”。通过积极打通地方党媒联络渠道、对接多方需求、解决疑难问题、落实渠道推广,有效推动进展。短短6天时间已有超过百余家媒体加入合作,供稿视频节目150余篇。

作为人民网品牌栏目,《两会进行时》在2017年两会期间创下了直播120小时、访问量1.38亿人次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两会报道纪录。

(责编:薛贵峰、荣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