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战狼2》等角逐各大奖项

林芳
2018年04月16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荒城纪》揭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战狼2》《红海行动》角逐各大奖项

  斯琴高娃(左)

  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前日开幕,《战狼2》《红海行动》等34部国产影片将争夺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处女作、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等奖项。

  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荒城纪》由徐啸力导演,斯琴高娃、褚栓忠等主演,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上世纪20世纪30年代发生在山西农村的一个看似荒诞不经实则寓意深刻的故事。放映结束后,导演徐啸力,主演斯琴高娃、李畅,音乐指导徐磊等主创人员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影片创作感受。

  据悉,本届大影节将于4月14日至5月6日期间,在全国25所高校分会场同期开幕。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