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数字峰会上有哪些好玩的? 记者带你探访"黑科技"

2018年04月22日07:33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数字峰会上有哪些好玩的?记者带你探访“黑科技”

  智能试衣镜吸引了观众来体验

  东南网4月21日讯 (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川叶 陈楠 金婷)今日下午,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本次峰会上,许多黑科技令人大饱眼福。展会上都有哪些好玩的,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试衣服太累?来试试智能试衣镜

  买衣服不用一套一套慢慢试,只需站在“魔镜”前,点一点就能看出试穿的效果。在本届峰会上,阿里巴巴展位上的智能试衣镜吸引了许多观众的体验。

  在现场,记者看到,顾客只需站在“试衣镜”前。镜子通过采集人脸和身材的数据,生成出和顾客相近的形象。随后,顾客可以在试衣镜里选择自己中意的衣服,查看试穿效果。有了精确的目标后,再精确试衣,效率就提高了不少。

  “以往大家在店里试衣服试不了几套,通过这个智能试衣镜,可以试穿几十套。”据介绍,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一些知名服装品牌的专卖店已经引进了智能试衣镜。未来顾客可以在更多的百货专柜、婚纱店等地体验到“魔镜”的智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