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易峰主演《动物世界》:留下经得起推敲的好作品

张硕
2018年06月08日07:46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易峰希望留下经得起推敲的好作品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定于6月29日上映。近日,韩延携李易峰、周冬雨现身豪华游轮“诺唯真喜悦号”,共同为影片宣传造势。李易峰也毫不吝啬地表达出对角色的喜爱,“我一直想扮演一个超级英雄,而郑开司就是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超级英雄,他遇到困难然后一步步靠自己去解决,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成长、逆袭。”

《动物世界》讲述郑开司被朋友欺骗背负巨额债务,面对重病母亲,只好选择登上“命运号”邮轮,只要在游戏中取胜,就能将此前债务一笔勾销。而邮轮中亡命徒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沦为“动物世界”的斗兽场。然而,在电影公布片名时,就引发了公众讨论,“动物世界”从何而来?导演韩延表示,“肿瘤君”之后,他收到了大量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剧本,“爱情题材的电影我会一直拍下去,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累积和沉淀,所以在选择新电影的时候我回到了我的既定目标,就是希望做一些新类型的电影。在看过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之后,我感觉漫画中主人公面对的场景,和我刚毕业时候的感受特别像,就是那种很迷茫,在极端下时选择随波逐流还是坚守底线的困惑,这也是我在这部电影中想传达的。”韩延还表示,影片中所有的角色都是靠着动物的本能在做事,他们失去了道德、失去了阶级、失去了束缚,只有活下去才是第一位的,这就是动物的本能,“这也是我将电影命名为《动物世界》的原因。”

李易峰在影片中有许多让人脑洞大开的冥想戏,一会化身正义使者打败了控制列车的怪物群,一会化身飞车高手一路逃亡,活脱脱一个现实版的“超级英雄”。李易峰也毫不吝啬地表达出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我觉得演员能遇到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不易,我很珍惜。”制片人陈祉希透露,李易峰把去年一年的时间都花在这部电影中,从前期的筹备到出演,甚至到后期,李易峰也没有接戏,去机房看导演剪片。李易峰也坦言,现阶段是自己作为演员的成长期,不管能否做到,都希望自己能兼顾演员和明星这两种身份。“我希望自己能把手头的工作做好,能留下更多值得被关注、经得起推敲的好作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