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济南时报总编辑赵治国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济南时报总编辑 赵治国

薪火相传,共筑梦想

《人民日报》是一张经历了战火洗礼和时代锤炼的伟大报纸,创刊70年来一直与党和国家、人民的命运休戚与共,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不断增强,特别是近年来在打通两个舆论场方面,人民日报新媒体异军突起,在传统主流媒体向新兴媒体的进军中战果卓著。

济南时报与人民日报有着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新闻业务中,人民日报给我们树立了标杆,给我们以很多的指导。特别是我们与人民日报客户端在新媒体方面的合作,走出了一条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共赢发展的实践之路。未来,我们将继续学习人民日报优良的办报传统,继续密切合作,共同在风云激荡中引领思想,在众声喧哗中回应民意,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共筑我们新闻人的光荣与梦想!

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济南时报全体同仁向人民日报表示热烈祝贺,七十华诞,四海隆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