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贵阳日报社社长戴建伟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贵阳日报社社长戴建伟

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人民日报》于1948年6月15日由晋冀鲁豫人民日报和晋察冀日报合并而成,1949年8月1日中央正式行文,明确人民日报为党中央机关报。经过近70年的发展,《人民日报》已经成为全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一大报。作为党的阵地,《人民日报》始终坚持党报姓党、在党言党、为党立言,发挥着“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的重要作用,全党全国人民都从《人民日报》里寻找精神力量和“定盘星”。

作为新闻战线的排头兵,《人民日报》不仅是新闻宣传的排头兵,也是中国报业媒体融合的标杆和示范,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两微一端”和品牌栏目,是地方城市党报集团的领航者。

笔墨写盛事,华章著未来。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人民日报》越办越好,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续写新的历史篇章!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