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沈阳日报社社长程谟刚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0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沈阳日报社社长 程谟刚

70年前,《人民日报》以时代记录者的姿态,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70年不忘初心,几代人艰苦奋斗,《人民日报》所见证与记录的,是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砥砺前行的奋进之路,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

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人民日报》进一步发挥中央媒体的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了用户的全方位覆盖、传播的全天候延伸和服务的多领域拓展,完善新媒体发展布局,形成了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强的移动传播新格局。用丰富的媒体经验大胆实践、先行探路,成为了全国媒体的风向标与榜样。

作为北方地区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之一,《沈阳日报》也将迎来创刊70周年,我们一路与《人民日报》同行,与时代同行,记录着祖国山川的沧桑巨变与旧貌新颜,对《人民日报》的祝福也正是我们对未来的期许。

我们愿同《人民日报》一道,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唱奋进凯歌,弘扬民族精神,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与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