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少儿题材科幻电影《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定档

苏瑜
2018年06月11日08:07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定档

  6月9日下午,由张惠民执导,根据《快乐星球》改编的少儿题材科幻电影《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宣布定档日期:6月16日~18日全国点映,6月30日全国院线同时上映。

  《快乐星球》作为中国首部儿童科幻电视剧曾经风靡全国,被誉为“是一部影响过中国一代孩子成长的经典之作”,从而收获粉丝无数。首映式上,1000余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观影人群举着标语前来支持这部打磨了12年的“快乐大餐”。大家都被生动而有趣的剧情深深吸引,笑声此起彼伏,用“爆棚”二字实不为过。

  首映结束后,该片编剧、导演张惠民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定位在“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上,要让中国孩子们能看到具有中国元素、中国表达、中国特色、中国制造,中国自己的儿童科幻电影。 记者 苏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