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全国党报社长、总编辑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14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

风云七十载,光辉耀中华!作为中共中央机关报,70年来,人民日报坚持正确办报方向,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凝聚了强大舆论力量、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进入新时代,人民日报的广大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遵循新闻传播规律,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中央厨房”等新平台、使用互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不断提高传播艺术和引导水平,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是我们学习的标杆!

杭报集团作为地方党媒集团,要始终坚持向党中央看齐,向人民日报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提升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衷心祝愿人民日报以70周年华诞为新起点,继续为壮大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重要作用,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续写新的时代光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