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不是药神》提档今日公映 点映口碑票房双收

王琳
2018年07月05日07:3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不是药神》提档今日

  《我不是药神》原本定档本月6日上映,昨天中午片方宣布提档,该片于今天与全国观众见面。

  自6月30日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票务平台评分9.7,与《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分纪录。6月30日14:00到15:00、7月1日14:00到17:00、7月3日18:30到20:30,点映6小时票房突破9920万,观影人次破286.1万,目前豆瓣评分高达9分。多位圈内电影人在观看点映后都给出了走心的好评。顾长卫导演称,“难得有这样的电影在银幕上呈现给大家。以勇气和良心,面对现实,面对我们都会遇到的挑战。有良心、有责任心、有爱的电影。谢谢你们。”曹保平导演表示,“中国电影已经很少有这种触及现实、引起共鸣的电影,我们忽略了太多年,终于有这么一部片子走了回来。完成度高,演员都非常好。这对中国电影是个非常棒的启发。”蒋雯丽表示,“感谢你们做了这么一部好电影给大家。”姚晨称,“《我不是药神》是一部熠熠生辉的良心之作,充满希望,看到了爱。”黄渤在观影后,以“值了”称赞久违的好电影。张译以“群星荟萃”形容所有演员的演技。夏雨真诚评价:“这部电影很珍贵。”为了让广大观众尽早一睹“药神”全貌,《我不是药神》提档上映,今天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