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广电总局评出75件敬老养老助老优秀公益广告

张雪娇
2018年08月31日13:28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电总局评出75件敬老养老助老优秀公益广告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弘扬敬老养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7年,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

  通知称,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类作品及优秀类、入围类作品共75件。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纳入“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全国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可以从作品库中下载相关作品进行展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