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碟中谍6》首周末票房破5亿元

何晶
2018年09月04日14:1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碟中谍6》首周末票房破5亿元

  《碟中谍6:全面瓦解》剧照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根据淘票票专业版数据,该片自上周五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首日票房进账1.78亿元,首周末吸金5.28亿元,为大盘提供超七成票房。《碟中谍6》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也是该系列中最高的一部,获评8.3分。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经突破6.5亿美元。

  在内地上映以来,《碟中谍6》的排片率一直稳定在50%左右。在阿汤哥的巨大票房“杀伤力”之下,几乎没有新片同档上映。首周末下来,影片分别以单日票房1.78亿元、1.96亿元、1.53亿元稳稳占据榜首。按这样的趋势,《碟中谍6》有望创下该系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碟中谍5》(2015年)和《碟中谍4》(2012年)的内地票房分别为8.7亿元和6.72亿元。

  片中,56岁的阿汤哥挑战各种“不可能”,敬业精神获观众盛赞。《好莱坞报道》认为:“这部动作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豆瓣网友“妙可中国”评论,人脸面具、阿汤哥长镜头奔跑、开场录音任务的传统元素一个都没丢,同时又最大限度地开发了阿汤哥的形体魅力和明星光环。网友“利岁”则说:“单纯从视觉来说,近年棚拍人工布光和后期CGI大行其道,而《碟中谍6》不矫揉造作的实景和直白的自然光在IMAX满屏真有洗眼睛之感。”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