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延禧攻略》剧组香港过中秋 录制门票炒到两千港币

蔡慕嘉
2018年09月25日07: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魏璎珞”忙追星,“肥版尔晴”抢风头

  ▲从右到左:吴谨言、许凯、佘诗曼、苏青等一众《延禧》主演昨现身录制TVB节目。

  林盛斌与佘诗曼还原《延禧》场景。

  林盛斌扮“肥版尔晴”与“傅恒”频频互动成为全场笑点。

  爆款剧《延禧攻略》上月底已经在网上收官,不过粤语版目前仍在香港TVB播出,“延禧热”尚未落幕。中秋假期间,剧中一众主创做客香港。除了“皇上”聂远因档期未到,“富察皇后”秦岚、“魏璎珞”吴谨言、“傅恒”许凯、“尔晴”苏青等一行人昨日先到TVB录制特备节目《延禧南巡》,昨晚又现身闹市与剧迷们互动庆中秋。

  港星追剧打call,节目录制门票被炒高价

  由于正制作的《延禧攻略》这个暑期风头一时无两,除了在爱奇艺播出“喜提”150亿的独网播放量,该剧也被TVB引入香港播出。不仅广大网友沦陷剧情当中,明星们也纷纷沉迷,变身追剧粉丝。入戏太深的阿Sa早前在微博上自诩“妍妃”,更模仿“魏璎珞”口气怒斥假新闻,“婚姻大事,我有分数,轮不到你们代我做主”。而9月12日,和“富察皇后”秦岚出席同个化妆品活动的她,更兴奋地在网上晒照。阿Sa还透露,“有朋友知道之后,好羡慕我可以见到容音(富察皇后)。”她更坦言有机会与秦岚合作的话,自己演“宫女”也无所谓。

  刚刚演过TVB今年大制作古装剧《宫心计2之深宫计》的刘心悠和黄心颖,同样也在疯狂追剧中,黄心颖自曝追到“天昏地暗”,刘心悠则表示看了之后,自己也很想挑战七八十集的长剧。

  难得一众港星也追剧追到不能自拔,这次《延禧攻略》剧组到香港宣传自然声势不小。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苏青按照行程安排,昨日早上先行参加TVB特备节目《延禧南巡》的录制,晚上再到商场和剧迷一起共度中秋佳节。此番节目录制有200张入场券,据知已有被炒到了2000港币的高价,相当夸张。

  “视帝”黎耀祥设宴,港版《延禧》也有“番外”?

  事实上,在活动前一天,《延禧攻略》一众主创的行踪就已备受关注。前日现身香港机场的吴谨言一身黑衣牛仔裤,打扮低调,还用粤语和大家打招呼。苏青在机场受访时则表示有些“担心“,“不知道香港朋友会否会恨‘尔晴’。来之前担心应该会被骂,但见到大家很热情应该还好吧!”虽然此次行程紧张,但早前已经在网络自曝林俊杰粉丝属性的吴谨言23日一到,即赶赴当晚林俊杰在红馆的演唱会,确定是“真爱”无误。让粉丝嫉妒的是,吴谨言还获台上的JJ“点名”,“魏璎珞,谁叫你这么大胆”。

  为“招待”《延禧》剧组,TVB这次《延禧南巡》节目也是煞费苦心。节目由郑裕玲、林盛斌主持,后者还以一身尔晴打扮亮相,“肥版尔晴”成为全场笑点。现场更请来了黎耀祥、何广沛、萧正楠等“TVB剧的公公”于“公公厨房”环节大搞荔枝宴,款待众人。

  在《延禧南巡》中,主创们还演了一幕《延禧》结局搞笑延续篇,“皇后”秦岚赐死“尔晴”苏青、劝“娴妃”佘诗曼要善良;“魏璎珞”吴谨言与“傅恒”许凯在趣剧内拥抱及牵手,也算是番外发糖。据悉,此次特备节目定于本月30日播出,原本计划当晚连播两集《延禧攻略》,会改为只播一集再紧接播出《延禧南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