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神奇动物2"中国首映礼 "小雀斑"称赞中国影迷最棒

王琳
2018年10月29日07:2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雀斑”、裘德·洛称赞中国影迷最棒

  电影剧照,“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邓布利多”裘德·洛。

  中国神兽驺吾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同步北美上映。昨天,“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森、埃兹拉·米勒四位主演在北京亮相了该片的中国首映式。不管是再次来到北京的埃迪·雷德梅恩,还是首次与中国粉丝亲密接触的裘德·洛都被中国粉丝的巨大热情所感动。“直到我看到成片,并来到中国看到粉丝们的热情,我才明白邓布利多这个角色对于魔法世界到底有什么重要的意义。”扮演者裘德·洛如是说。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埃迪·雷德梅恩说,觉得粉丝们比以前更加热情,并称魔法世界中最棒的粉丝都在中国。再次提到“小雀斑”的昵称时,埃迪·雷德梅恩开心地称,小时候妈妈说自己的雀斑好看,没想到中国的粉丝们也都喜欢他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透露再次出演J.K.罗琳笔下的魔法人物纽特·斯卡曼德最大的挑战是“没有一场戏是类似的”,他还特别提到片中出现的中国神兽驺(zōu)吾,“驺吾是非常强大的猫科类动物,它可以日行千里,是纽特驯服了它,那个过程很有意思。”

  “邓布利多”是连结“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两个魔法系列故事的关键性人物,扮演者裘德·洛介绍自己这次出演的是中年邓布利多。他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霍格沃茨并没有特别兴奋,直到看成片的时候才觉得自己好幸运,而来到中国见到粉丝们如此热情,更切身地感受到这个人物在魔法世界的影响力之大。裘德·洛还提到在拍摄时整个剧组的关系非常好、工作气氛非常棒,“拍的时候开心,电影呈现出的气氛就很棒,这种气氛也会传达给观众,大家会相信在这个魔法世界中发生的故事,这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