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白岩松撒贝宁董卿 盘点"轻伤不下火线"的央视主持人

2018年11月16日07:3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当你看到屏幕上光鲜亮丽、侃侃而谈的央视主持人时,会不会觉得很羡慕?认为他们的工作很轻松?其实,他们在录制节目时有时也会遇到意外,但即使受伤也会带着伤痛继续工作,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敬业态度。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盘点了“轻伤不下火线”的央视“劳模”主持人。

白岩松:手术也不能耽误工作

2007年,38岁的白岩松因踢球不慎骨折,在北医三院接受手术后三天,他被抬回演播室继续录制节目。

白岩松回忆说:“手术也不能耽误工作。手术三天之后就被抬到演播室录节目,十天后主持十七大开幕式和相关专题。两个月内,一直进行艰苦的术后康复训练,现在回想,这两个月,却成为我这几年最快乐的时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