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长春日报社:促进融合发展 担当党媒使命

孙成军
2019年01月04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促进融合发展 担当党媒使命

  □长春日报社社长 孙成军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喜迎70岁生日。这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年:展望国内,喜事儿多,许多大事要事需要回顾和庆祝,许多经验做法需要总结和分享;展望世界,大变局、大变革、大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长春日报社将一如既往,高举旗帜,弘扬主旋律,履行党报职责;将更加奋发有为,深化改革,促进融合发展,担当党媒使命。

  ——深化报纸改革,提高新闻宣传质量。适应新形势下弘扬主旋律的需要,全面推进报纸改革,由延续多年的“瘦报”改为“大报”,增加和调整版面内容,使报纸版面更加恢宏大气,使报纸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体现党报主力军作用。

  ——推进融合发展,提升融合发展水平。认真落实融合发展要求,全速推进融合发展步伐,新版手机APP“长春+”全新上线,由长春日报社主办的长春新闻网开通运行,数字媒体平台“长春云”项目加快推进,努力实现信息集成“全民通”、党报传播“全市通”、融合发展“全社通”。

  ——实施分类管理,增强体制机制活力。着眼于建立充满生机活力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内部分类改革。坚持事企分开,以承包制、项目制为主体模式,将报社内部划分为事业管理、企业化管理、企业三大板块,遵循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发展规律与规则,使报社运行更加规范有序。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