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敢于追梦 勤于圆梦

2019年01月04日13:1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敢于追梦 勤于圆梦

  □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 双传学

  2019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聚力新闻宣传,全面推动创新发展,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一是加强主题宣传的思想力。精心策划组织,创新方法手段,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主题报道。加强对市县、厅局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精神的宣传,继2018年“总编辑与市委书记面对面”系列报道之后,精心策划推出“点赞2018·加油2019”对话厅局长系列访谈。推出《经济周刊》,以党报周刊矩阵彰显思想的力量。

  二是增强媒体融合的传播力。优化传播格局,完善融合机制,加强技术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强本地原创新闻,全面拓展服务内容,强化各类互动活动,加强线上线下品牌宣传,打造主流媒体公信度,加快实施平台战略,全力提升新媒体的用户数、活跃度。加快建设“交汇云”项目,全面建成和不断完善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打造全省领先、国内先进、功能强大的新型内容生产与传播服务平台。

  三是增强人才队伍的战斗力。集团将2019年确定为“队伍加强年”,通过实施“集团人才工程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推进青年干部培养,打造精品人才队伍。通过报告会、研讨会、分享会、新闻竞赛等各种方式,不断提升编辑记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同时出台创新创业奖、优秀成果奖等一系列办法,加大激励力度,营造良好环境,让每一位员工敢于追梦、勤于圆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