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吴昕36岁生日快乐家族秀合影 何炅直呼"我家那闺女"

2019年01月30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谢娜微博

1月29日是吴昕36岁生日,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都在微博晒出合影,为吴昕庆生。网友们也纷纷为吴昕和快乐家族成员送上祝福,“美昕生日快乐”“友谊长存”“永远一家人”“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谢娜:好多天好多天以前我们提前很多天很多天给你过生日那天晚上拍的,又小了一岁,快乐不假你懂得呀。

@何炅:我家那闺女,生日快乐!坚持你的活法,但也请更多给生活一点新的可能,要幸福啊!

@李维嘉:大闺女昕昕,生日快乐!祝新的一年,不好的全都散去,所有的美好都停留在你身上!哥祝你自在,随心,幸福!

@杜海涛:昕姐生日快乐!有你在旁边我就想干啥就干啥啥都不怕!分享一张我觉得昕姐最美的照片!十年前的昕姐!好好的!都好好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