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9春晚进行时》今日上线 朱一龙翟天临等新面孔畅聊春节

2019年02月02日14: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除夕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2月4日直播,就在万众期待之中,揭秘央视春晚筹备幕后、畅聊春节传统年俗的《2019春晚进行时》即将于2月2日19:00上线,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再添喜庆氛围。

在《2019春晚进行时》中,小度机器人将穿插台前幕后挖掘央视春晚筹备的幕后故事,更有多组节目主创人员热闹亮相,提前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其中,被网友笑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的沈腾,为何被要求现场模仿“小公主”表情包?岳云鹏孙越这对合作多年的搭档,即将上演初识细节大揭秘!此外,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翟天临竟然调侃自己是“春晚吃瓜体质”?朱一龙有何高招化解春节假期父母的各种“催促”?层层悬念,将在《2019春晚进行时》一一揭晓。

不仅如此,更有沙溢、胡可、周冬雨、加油男孩、吴磊轮番做客,更多央视春晚幕后故事大揭秘,敬请期待今晚即将在“春晚”官方账号(微博、头条号、百家号)、央视影音App、央视综艺春晚App、CCTV微视App、央视新闻移动网上线的《2019春晚进行时》!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