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春走基层】甘肃兰州:广场舞里“闹”新春【3】

王文嘉
2019年02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甘肃兰州:广场舞里“闹”新春

【新春走基层】甘肃兰州:广场舞里“闹”新春【3】

  人民网兰州2月10日电(王文嘉)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下午,2019年金城西固迎春灯会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的“幸福人生”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在金城公园广场激情演出。19支各具特色、激情澎湃的广场舞团队劲展舞姿,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精神抖擞的扇舞《大展宏图》、动感十足的《金城俏花旦》、音乐舞蹈快板《我们是快乐的志愿者》、旗袍秀《不忘初心和谐中国》和轻快活泼的炫动舞步《中国红》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庆氛围中,广场舞演员们带着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将内心的欢乐和甜蜜通过优美的舞姿表现出来。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跳出了她们的自信,表达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据介绍,此次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在繁荣城乡居民春节文化氛围的同时,发挥各界群众的文艺积极性,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为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让文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个老百姓的心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