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春走基层】兰州西固: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再现城市发展历程

王文嘉
2019年02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兰州西固: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再现城市发展历程

【新春走基层】兰州西固: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再现城市发展历程

  人民网兰州2月10日电(王文嘉)日前,“绚丽西固”摄影展于农历春节期间在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金城楼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500余幅,经过筛选,共展出优秀作品120幅。这些作品,立意深刻、构图新颖、纪实生动,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面集中反映了西固区近年来令人瞩目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美丽的城区风貌、深厚的历史文化、优美的民俗风情,讴歌了西固区走向新时代、新征程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景,抒发了广大摄影人对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的赞誉之情。

  据介绍,此次活动作为西固区春节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为进一步展现“人文西固、活力西固、幸福西固”建设风貌,彰显西固区新时代、新风采。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正月十五)结束。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