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2.19重要讲话"三周年 各大媒体吹响融合纵深发展集结号

2019年02月20日08: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国际在线评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2月19日,国际在线刊发评论文章《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文中指出:“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尽管媒体融合之路,殊为不易,但我们有方向,更有方法;我们有决心,更有行动力。当前,我们迎来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最佳时机,这体现在三个层面,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心和重视媒体融合发展。二是各级党委和政府正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三是无论媒体从业者还是受众都有热情推进媒体融合,都期待媒体融合取得长足发展。

古人说得好:“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只要劲往一处使,在创新中稳步推进,在推进中推广经验,我们不仅能够打造出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能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从而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