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辽宁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抓创新做精品服务辽宁振兴

李婧璇
2019年02月22日13:4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提出抓创新做精品 服务辽宁振兴

  辽宁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近日在沈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部署,制定了2019年广播电视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做好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必须坚持高举旗帜、必须坚持服务振兴、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实干担当、必须坚持团结协作。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服务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推动辽宁广播电视事业开创新局面。

  具体要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即“七抓七强”,一是抓党建、强政治,把讲政治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立足点和生命线。二是抓导向、强责任,始终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导向安全放在广播电视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抓精品、强节目,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全力抓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剧目创作引导工作。四是抓项目、强民生,深入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更好地收听收看广播电视。五是抓发展、强产业,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全省广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六是抓监管、强规范,建立权责明晰、科Q学规范、完善有效的行业监管体系。七是抓人才、强队伍,围绕增强“四力”,着力加强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职业教育和岗位培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