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管虎新片《八佰》发布首款预告

周诗浩
2019年03月11日08:21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管虎新片《八佰》发布首款预告

  继电影《老炮儿》之后,导演管虎即将推出战争题材新作《八佰》。近日该片发布首款预告片,100秒的预告片主演都没有露脸,基本用全景去交代环境背景,“这边是天堂,那这边就是地狱”,战争场面写实壮烈。

  电影《八佰》以1937年淞沪会战时发生在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为主题。讲述了800名中国将士拼死守护位于上海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整整四天四夜,抵挡住日军的多番进攻的悲壮故事。

  管虎在微博中透露,拍摄电影《八佰》的想法在十年前就已经产生了,这个项目经历了三度重启,筹备499天,拍摄230个日夜,有1500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参与。2013年立项,2017年9月正式开机,《八佰》这个项目经历了诸多磨难。在曝光的100秒的预告中,战争的残酷,挣扎求生的士兵和守卫家国的决心让人动容,管虎将如何演绎这场让人揪心的战斗,令人期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