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吴昕大理过36岁生日 我家那“宅女”终于出门了

蔡慕嘉
2019年03月13日09: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宅女”终于出门了

吴昕外出庆祝生日,并尝试手工制作。

一直以“宅式生活”自居的吴昕,在湖南卫视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首次前往大理,度过自己的36岁生日。一个人在洱海边漫游,第一次亲手制作给自己的礼物,更收获了来自陌生人的生日快乐祝福……在大理,吴昕收获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在跟陌生人的轻松交谈互动中,她也收获了全新的自己,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为了庆祝自己36岁生日,吴昕决定尝试第一次手工制作一对银质的耳饰,从选样、烧制再到打磨抛光,每个过程她都自己亲力亲为。最终她花费四个多小时的制作时间,成功打造出一对独一无二的“云朵”耳饰。在打磨的过程中,吴昕更克服了对火的恐惧,收获满满的成长。

不仅如此,在制作过程中,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女店主,更以过来人的方式,跟吴昕深度“谈心”。店主谈起她对婚姻和家庭的看法,“要用自己方式去让他们(爸妈)放心,说到底父母是想你幸福的,而不是活成他们眼中的样子。要沟通,而不要‘愚孝’。”这一番言论让吴昕思考了良久,也主动交流心中真正的想法。独自出游的吴昕似乎比在家中时“勤快”了许多,不但早上五点就起床为看日出做准备,还手工DIY生日蛋糕为自己庆祝,连吴爸爸都称赞道:“其实多出来逛逛,别老是‘蹲’家里就挺好”。本期节目将于周六晚10:00播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